月沉藏雾.

无题

怦然心动都是你.

-重度ooc患者.

-还是之前那个设定没有变.


遇见你爱意汹涌 看世间万物都浪漫心动 —— 网易云热评

-

妙妙同学依着林母说的,还真像模像样的留起了长头发。一个暑假下来,长是没长多少,但好歹也是有那么点女生气儿了,以前长得也算凑合,眉毛是眉毛眼睛是眼睛的,这下头发留起来了,那小模样也是能撩拨撩拨系里的几个小男生的芳心了。

妙妙同学果然不负众望,就算她不在她自己心仪的大学浪,但与同学关系也算是融洽,也算是系里的一朵小红花,收到的情书自然是没法多到和什么系花校花比的,但两三天也是能收到个七八封的情书来的,还有的人也是不害臊,当着人女孩子的面儿送情书,倒是也是怕女孩子拒绝,非得等她收下了再走。

但这一幕,恰好,嗯,真的是恰好,被咱钱三一同学瞧见了。

妙妙同学和室友吃完午餐,慢吞吞的从食堂挪出来,绕着学校边上的操场绕着圈消食,边走边和边上的舍友兴高采烈的巴拉巴拉的讲些什么东西,刚想出去呢,边上就来了一男的,比妙妙同学高了半个脑袋,一提起身高,妙妙同学就会很不爽,她那么个身高到大学硬是没长个一星半点,在别人眼里瞅着还有这点变矮的趋势,当然这此中的罪魁祸首,就是钱三一。

钱三一又做了什么事儿呢,当然就是做一些个引起女生注意的幼稚顽皮的事情啦,常常对咱妙妙同学的身高连嘲带讽,妙妙同学也是被他整的,对自己身高及其不自信,哪个女孩子没点儿缺点呢,她倒是没把这点小事放在心上,但如果说身高,她找男朋友,除非是看对眼的,不然长得比他高的她都不咋喜欢。

因此对那个男同学也没啥好脸色,看他一脸青涩像是个没经历啥大事的小男生,又摸了摸自己这饱经沧桑的脸,心里不禁暗暗感叹时间是把杀猪刀,不知不觉间就觉得自己莫名……又漂亮不少(bushi),少年白白净净的脸上带着浅淡的微笑,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,妙妙同学冲他点了点头,便就接过了信。

钱三一好巧不巧,就看见了妙妙同学与那位男同学(他不配拥有姓名)的“亲密”接触。

他有点生气。

妹子又被表白了!哼!他家妹子就是他家妹子!

钱三一正气的牙痒痒,咬牙切齿的面目狰狞的盯着那个给妙妙同学送情书的男生,见她收了情书便蹦蹦跳跳又往操场里头走,钱三一摸摸发出一声冷哼,他才没有这么俗套呢,写情书有什么意思!有什么有趣的!有什么新意可言!口头表白才是王道!!

可……可是,好像……他好像不敢。

真是可恶,钱三一暗骂自己胆小,都不敢表白,再次对自己重申:钱三一你来这不就是来追林妙妙的吗,近水楼台先得月,你都近了这么多年了,给我冲!

妙妙同学捏着信的一角甩来甩去和边上的室友说着话:“你看那男的高我半个头诶,一看和我就不合适你知道吧。”

室友上上下下扫了她三次,淡淡的回了她一句:“那谁和你合适,郭敬明吗?”

林妙妙:“?”

某妙不乐意了,揪着她衣服的后领子问她:“我矮吗?!”

室友回了一句:“矮,所以我觉得那群男的能看上你都是因为你的盛世美颜,软萌可爱。”

妙妙同学才松了手,就听见室友冲着她耳边轻语:“我呸。”

说完这句话她就快速的跑掉了,林妙妙在她后头追她,眼见要追到了,眼睛往旁边一瞥,便瞅见钱三一低着眸在啐啐念,脑袋往他眼前一伸,问他:“在说什么啊小钱哥哥?”

钱三一愣住了,呆呆的看着林妙妙的眼睛。


-To be continued.

&下一次更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,一切随缘趴.

观看愉快 对人设进行探讨的可以私聊我噢.

感谢喜欢 我的朋友都不是很喜欢我的文啊/质疑自己



评论(4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少年派/阴阳怪气/全职/撒贝宁
© 月沉藏雾. | Powered by LOFTER